close

祝我生日快樂。

怎麼說呢,長大了

也明白不是每年生日都可以全家人一起吹蠟燭、吃蛋糕

催眠自己其實生日也是一般的日子而已

所以今年生日就這樣很平淡的過了

謝謝還有很愛我的家人

他們在台灣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然後幫我把蛋糕吃掉,我我我我吃不到啦

唉,有點悲劇的感覺

20121005_220356

唉唷,這樣大家都知道我的年齡了

哈哈哈,反正也沒在怕的

我看起只有高中生的份量(←開心個尸比

 

謝謝我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也那麼愛我。

 

 

明天我們跟愛美、弥也、衣里加要一起進城玩樂

熊本城有活動要一起去當觀光客

好期待好期待(ワクワク

另外,十月的第二個星期一(2012.10.08)是日本的「体育の日」

有放假!

但對於星期一沒課的我們來說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節日這樣,哈哈

日本最喜歡放假了ヽ(´∀`)人(・ω・)人( ゚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