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個月這件事先不提

這段期間也好好在日本玩了一會兒

日本的過年跟某人到處去

去逛地下街、去遊園地跟日本人一起跨年(然後冷到對某人發脾氣)

大年初一去天滿宮參拜(初詣)、去吃日本的韓國料理 (店長跟我們說社長是正港的韓國人耶)

從福岡衝到熊本看熊本城、坐市內電車、吃迴轉(旋轉)壽司 然後再衝回福岡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我覺得我更獨立了 比在花蓮獨立的數值更增加了

思い出がいっぱい作ったから、なんか幸せの感じもいっぱいがもらいました。

隨便打的日文 如果錯得離譜請幫我訂正XD (這是來學日文的人該說的話嗎?!)

哈哈哈哈哈哈 まぁーいいや。

託了某人的福 他把PSP讓給我玩 於是乎我陷入了PSP的泥沼裡了

オトメ的遊戲真的是無限青春啊 不過Moster Honter也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還是喜歡青春的ラブストーリ

然後日子這樣過就到了尚絅的期末考 雖然沒焦頭爛額 但也夠棘手的了

還有一份報告225要交 但我就這樣拖拖拉拉 哈哈哈 反正我相信會生出來的

打那麼多其實並非要報告什麼

只是有感而發 對於某些事

現在這樣很好 也並非想證明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面對 承擔的前因和後果

只是有時候會交錯了一下 然後繼續沒有交集的前進

不能セーブ 也不能ロード 只有無限的分歧點要做選擇

有時會想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會因為哪些人哪些事 受傷 成長 然後得到改變

也會因為某些人某些事 害怕 畏懼 然後不得不堅強

該感謝的或許也有 該痛恨的絕對也有

不過說到頭來或許該感謝的會稍多點 不過痛恨的多寡還是有

以前的那些意義不意義的東西都無所謂了

現在這樣剛剛好

大家都好就好

 

掰了味

我對於我可以看到日本帥(男)哥(人)這回事

依舊感到十萬個不可思議

就好像我還是很難習慣我在日本這件事一樣不可思議

路上的日本年輕男人比台灣路上的年輕男人還要好品質

哈 哈 哈 哈 看帥哥 顧眼睛

 

現在的我跟他各有各的過去

因為他被傷害了 因為我被放棄了

所以我們相遇了

可以緊緊相扣不是因為愛有多美好

是因為我們都懂得那些痛 捨不得讓身邊的他再遭遇一次

這首歌 字字句句寫盡了那些過去 那些未來

不知該如何訴說這首歌的美好 滄桑 和糾結

於是靜靜聆聽 欣賞那些支解的痛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r7a_7LqRA

My Love 田馥甄 Hebe
曲:鄭楠 詞:施人誠 編曲:Martin tang
導演: 比爾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君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